Thursday, May 21, 2009

老身體22

Juan Cantero, al Baile Trini España, Guitarra Enrique de Merchor y Juan Jimenez "Alegrias"

Alegrias在Flamenco裡面是歡快的曲式,來講些flamenco式的歡快。

W從動輒摔跤認定阿婆我小時候曾是發展遲緩兒,感覺統合失調是吧?至於老母咖啡因絕緣體現在每天下午主動安排來上半杯古坑咖啡,說要預防老年癡呆症,練了將近半年的舞,皮皮挫的經驗非常之多,大有肢障復健運動態勢,昨天舞碼來了新舞步,大家適應不良,老師問起要不要改良降低難度?還是要多練習?阿婆我竟然大聲回答要練習要練習,果然膽量變大許多。

下課時候,人氣美女小威亮出她的書店購物袋,米白色極簡風格我的菜我的菜,大肆讚揚之餘,小威索性把書店購物袋送給阿婆我,阿婆我開心一整天,重點是阿婆我最喜歡美女用過的東西,回去驕其家奴,W說這簡直是戀色癖。美女人人愛,不過小威的強項是所有同學都在呼喚她的名字,四年級五年級到七年級生都愛她,這就對了,人氣美女才是王道。我喜歡上課站在小威後面跳舞,小威一整個像音樂盒洋娃娃跳舞。繼sofina之後,昨天小威也邀我去跳最晚時段豔舞,小威說家人都不愛看她跳flamenco啊!但她一跳艷舞,全家大high!小威說艷舞才是唯一具有表演價值的才藝!美女講的都是對的,阿婆我相信。即使身為人氣美女小威仍舊非常謙卑盡責,說要多練習豔舞跳給男友看。sofina發起五分埔舞裙團購,阿婆我認為有圖有真相,當今整團同學黑丫丫全場黑裙,如果有淺粉色舞裙那就大勝啊!

另一位鎮壓全場超級美女就是我們flamenco老師,身為一位舞蹈老師,極美極美的體態之餘,從她散發出的身體熱情充分感染,每教一小段來個分組驗收,極具震懾效果的腳步拍手節拍,以及親切易懂的口訣,每次一要摸魚時候,老師若有神靈的視線總會立即呼喚回神。現在除了舞姿,加練眼神啊,所有舞蹈宛如神入誘引之殺很大,就在眼神。真是超愛flamenco老師勻稱且有力的小腿,講到這點就想起不太想學肚皮舞的原因了,肚皮舞都赤腳啊,眾所皆知赤腳走路久了腳皮練得超厚超粗的啊!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江董 said...

閱畢的心得是,一些時尚詞令竟也跟上了,頗驚。

1: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