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老身體21


細肩帶好姐妹sofina和我不約而同剪了厚劉海妹妹頭,sofina還染了鮮麗金棕色,當我剛從bodybalance課汗流浹背下來,sofina打扮好等著要上Jive初階。sofina趁機告訴我,開在最晚時段的lady's night這堂課原來是豔舞課,sofina當場示範幾招M腿、翹臀還有許多高難度性感舞姿,一聽大喜,什麼時候變身夜行性動物以後,就該去瞧瞧。但是,這目標聽起來還有十萬八千里遠。什麼時候會有老師教鋼管舞呢?

擺在面前的考驗是肌耐力,前一陣子退回到家裡社區健身房,重練30分鐘簡易瑜珈,大海返江易如反掌,終於體會很多時候新動作或者體力差的操練,原來都在使用蠻力。身體記得的事超乎想像,偷偷退休練習,忽爾重返江湖道場,發現虛汗少了很多,蠻力一來自覺也提高了。我喜歡老師把許多太極、瑜珈、比拉提斯動作串聯,身體可以流暢的產生漂亮動線。

婆婆右腿髖關節老化,走路已經是跛行,剛好我的右腿髖關節也有天生咬合不正確的毛病,做起瑜珈動輒發出咖嗤聲音,有一天我們的腳都將不再順暢,然後有多種復健手術套裝行程等著嘗試,想到這層怎能不更盡興跳舞律動呢?我親愛的右腳。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