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老身體 18


再跳一支flamenco裙舞,老師要教扇子舞了,超興奮,因為youtube短片的舞孃都從乳溝掏出扇子啊!噯呀,不過我們穿的是上下身舞衣,老師說扇子放背後舞裙就好。我趕緊打電話給老母借扇子,老母那裡傢俬多,當年結婚我還跟老母要到她當年結婚訂製的閃亮套裝,老母超瘦,我硬塞也塞不下,趕緊給裁縫改過,所以啊,衣服車縫要留夠空間。當年我也不客氣買了兩件全長禮服,啊不對,是三件,我預先還跑到上海訂做一件旗袍。難忘訂婚前媽媽帶我去百貨公司買了兩件正式洋裝送我,我呢回敬老母兩件蕾絲胸罩,刷卡金破萬,母女賺到貴賓室下午茶招待,人生難得結婚忙啊。下禮拜老母要送扇子來給我,也許我們應該提前過母親節,我想找老母去買比基尼泳裝啊。距離上次我們兩人買泳衣應該是八百年前的事,那個十來年前的夏天我們嘰嘰喳喳買了生平第一件藍色系泳裝,回家老母穿給老爸看,老爸說太好看應該穿出門逛街。

今天遇到steel,好久不見她來練舞,原來她在忙劇團巡迴公演,跑軍隊和監獄,演兩性關係社教戲。問她為什麼軍隊需要兩性關係社教戲?steel不慌不忙說,你不知道現在軍隊都設了心理輔導室嗎?職業軍人因為上班時間過長,流行請假抓姦啊!我所熱愛的舞蹈課像海濤波浪一般推動身體迴音,steel去年才剛結束淋巴癌化療,留職停薪,休息的身體還是超忙演戲和跳舞。還記得當初在會客室見到她,她正在跟健身顧問詢問,有沒有蔡依林的舞孃可以學啊?我們真是這迅猛社會裡面任意漂浮的兩塊荒木。今天又認識新同學pink,pink大學學了四年國標舞,噯呀,她果然無往不利跳什麼都好看。我喜歡pink的全長國標雙層粉紗裙。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