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洵樂席

兩隻飼料雞決定去野餐,在國美館前面,一隻是環保署派來的,很開心洗了不銹鋼便當盒去外帶東北老舅的牛肉捲餅、蔥油餅、韭黃豬肉鍋貼和醬肘子,另一隻飼料雞連喝兩平瓶便利超商啤酒和調酒。藍曬圖在前方,溜小孩溜小狗和我們這樣只管貪吃的飼料雞(隔壁一群飼料雞在吃烤鴨哪!),只是圖個廣場洵樂。

兩隻飼料雞回憶起各自的鄉愁零食,一隻是大波露巧克力、福達橘子粉、蠶豆酥和翠菓子,一隻是蝦味先、孔雀捲心餅、仙貝雪餅和棉花糖。



野餐完順便去國美館看看2009亞洲藝術雙年展,原來影音藝術廳剛好配合了雙年展檔期進行伊朗紀錄片影展。

一隻飼料雞坐下來把雙年展手冊翻完,另一隻飼料雞笑,有真件還看複製印刷索引?這個叫做按圖索驥,反正出門總是經過國美館的,是該像走灶腳一樣照三餐逛逛的。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江董 said...

這一篇算是爆笑閃光文。

12:50 pm  
Blogger Pebble said...

沒錯,爆笑閃光文。

有誰跟我一樣愛看開箱文呢?就算是根本不想要買的東西,只要網友願意巨細靡遺地講,我也樂意包山包海地看。道無所不在啊!

4:07 pm  
Blogger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said...

看到野餐,好開心丫!

只是看到食物的內容,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下次有機會幫你們準備一下野餐盒好了 ^____^

6:52 pm  
Blogger Pebble said...

嗚嗚嗚,好好喔,那環保署飼料雞下次會帶不鏽鋼便當盒去日和三一裝野餐,這樣野餐會更閃光一些。

一連從gmail看了johnny的數篇留言,好開心,是說兵不厭詐,我以為我都很壞心地把文章藏得很好,沒想到johnny還是很輕鬆地讀了一些舊文喔。

9:5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