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諧星應援

上個禮拜又卡住了,趕緊致電諧星相陪。每當一開口一論起人生哲學命題,悠悠地漫長地紐結地發鱉地拼裝地毀滅,諧星有他職業性道德反應,通常諧星也有他的申論術:「你這毛病就是缺雞排素!」當然要換得惜字如金的諧星發言相當不易,諧星一遇嚴肅場面,最擅長的事是轉身放響屁,或者高度技巧性地挖掏出他身上的粉刺獻給我。

最近臉書的開心農場很紅,諧星每日必玩,一面看著開心農場作物在電子螢幕上光滑地神奇收割,一面強迫聆聽整晚的家禽家畜的叫聲,還有荒謬地移樹移屋,任何種到農場的滑鼠點選的夢幻點數換來的獎品都可以輕鬆移來移去的,非常諧星。好朋友之間鼠兔小鴨也送來送去。諧星吃海苔會擺出暴發戶坐擁三千萬海苔鈔票的姿勢,上禮拜他熬夜找了很久,要找出多年前海苔三千萬的玉照擺上臉書。這世代,願意承認電子農場能帶來開心的網友,都有好諧星特質,想來ㄚ婆我就完全沒有。所以上帝配給給我一個諧星伴侶,解救人生悠悠地漫長地紐結地發鱉地拼裝地毀滅。

諧星今早出門再三警告過,今天不可以把我找出去,因為下午我們下午茶有蛋糕可以吃。實在應該有篇正式文章好好討論這個超文本時代,諧星與諧星應援的重要性。隆重感謝諧星應援,該拍照時候拍照,該買水時買水,該提爆笑點的時候,從來不曾懷疑這人生悠悠地漫長地紐結地發鱉地拼裝地毀滅的諧星應援。唉呀,原來我是諧星崇拜。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