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老身體 35



距離十月十日敗遣時代國美館遊行與鐵馬影展還有兩天,來張行動劇旗袍小姐定裝照,十號就這樣上街頭遊行,如何?嘿,我居然有墊肩旗袍,很良家婦女的,因為嫌棄太良家婦女所以從沒穿過。離開粉筆講桌也有五年以上了吧,到現在外出還有老闆說我是老師,很沮喪。墊肩上身,乍看有駝背嫌疑,還很像戒嚴時代國民黨女立委啊!還好當年女立委大概從不剪豬哥亮頭是吧?

那粉紅亮珠晚宴包是我媽親手織的,本家女眷人手一包,有天路過手工藝店隨便問小姐材料費多少,一問大驚後退三步,光材料費超過一千塊,老母我會好好供著你的傳家寶。麂皮紫紅交叉Flamenco舞鞋亮相了,黑嘿,超好穿的啊!綠寶石項鍊是某年跟著W旅行新宿百貨公司戰利品,還有另外一條木珠串祖母綠寶石珠珠項鍊,每回戴每回有朋友或路人說是佛珠,唉呦,我那麼像修道尼姑嗎?

上回去了Claire家的衣櫃,他家衣櫃真是值得專程參拜的風景名勝,所有鮮豔色調的衣服都有,對,艷粉芥末寶藍牛仔褲琳瑯滿目,以及花花綠綠刺眼的各色露背裝,說是刺眼實則動心忍性中,上個月終於斥資買了生平第一件平口露背裝,復古模擬和服紋樣的平口露背裝,謝謝Claire的影響調教啊!

最近多了一位Flamenco好同學flora,開始拼命遊說flora跟我一起組Flamenco舞團,一起考張街頭藝人證照如何?不過flora待過迷火舞團,見過太多專業高手,直呼她老了不敢獻醜,明明就跳的很棒啊!我建議我們起碼可以去醫院跳給病人看,病人要求比較低吧,表演與教室練舞截然不同,每個舞者都需要經營舞台生涯。

還有呢,平躺兩週後,重新上了瑜珈課,所有平衡動作都七歪八倒的,老師過來幫忙喬,越喬就越七歪八倒,內心非常感動老師的雙手。但是呢,十來天沒練功,犁式竟然突然會了。當MS下課悠悠地講起,啊,怎麼告別初學者的痤樣呢?我也悠悠地說著,秘密就是不要練習,回家放空等著等到突然自己會的那天來臨。

Labels:

4 Comments:

Blogger 江董 said...

鏡中人真的是妳嗎?好震撼啊!

3:54 pm  
Blogger Pebble said...

喝,好,有震撼有笑果。沒辦法諧星戶長每天搞笑,我學起來了。
昨晚分派去國美館附近咖啡館發活動DM,其實很怕被拒絕,可是店家都說好啊。家庭主婦的生涯從此又走出一小步。回家正式命令戶長,明天去把活動DM給我貼在辦公室門口,戶長也說好。
基本上只要能不重操舊業,不賣文,還有不賣嗓,幹嘛都好。

9:33 am  
Blogger 江董 said...

我必須說,一點都看不出這是個年過四十的歐巴桑。

11:55 am  
Blogger 日和31-31天的好天氣 said...

哈哈哈!這是變妝秀嗎?

蘑菇的第二期主題是:小孩.動物,每個人的身體裏都住了一個小孩,而小孩的身體裏則是住了一隻動物
看看這妝扮,有沒有像小女孩偷穿媽媽的衣服,一付不太熟悉的樣子 ^_____^

7: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