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婆娑6


她是緬邈,我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就被深深吸引,肥美的白色花瓣,白色、淡黃色接著是紅色與橘白相間的花心,陰唇、陰蒂與子房的招搖,緬邈在笑著,開闔自如。當緬邈捲曲時,整個是暗褐色的幽魅。

在我國中的時候,生理期來了,才發現我們家廁所怎麼沒有垃圾桶?我媽和我姊到底都把用過的衛生棉丟哪裡?那時候還有太多荒腔走板的事要應付著,我硬著頭皮,每天把用過的衛生棉放在房間的垃圾袋,一大包一大包的堆著。出門時候,這些垃圾永遠沒法解決,只能像某些大而無當的偉人陵寢一般偏安暫厝著。垃圾袋漸漸長出蟲來,封得老緊老緊的垃圾袋,哪裡來的蟲子?那鐵定是我子宮裡的蟲子,像路邊攤抓牙蟲一樣,悠悠忽忽冒了出來。

真是他媽的荒腔走板,我媽我姊為什麼把子宮排泄物藏起來?相較於她們精緻優雅的藏匿,我的大喇喇真是不可思議。我有想過,哪天我會豁出去,直接把衛生棉丟馬桶的。不只是衛生棉,全世界的女人都有辦法高雅修飾她們的子宮潮汐,就除了我。有時候在學校,才上完廁所,從廁所走到教室的路上,衛生棉竟然掉出來了!我乾脆索性大膽頭也不回地跑了,把現場遺棄給公共區域值日生。教室裡,班長一喊起立敬禮,胯下一陣溫熱,我的經血已經衝到白襪子上了,再一個坐下,藍色百褶裙變成磚色、酒紅色。我有洗不完的床單、被子、內褲和裙子,我的子宮以及子宮內的潮汐,氾濫成災非常囂張,到處丟人現眼。

圖像來源 http://digital.tcl.sc.edu/cdm4/item_viewer.php?CISOROOT=/PBW&CISOPTR=10&REC=18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