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婆娑10

緬邈緬邈,我的緬邈。白色肥大花瓣,在笑著。

高中護理課總是令人瞌睡連連,護理老師發考卷了,我被叫到的時候,老師說了,「班長,以後再要考45分,婚就不必結了。」為什麼呢?好像那次月考護理考卷都出了些生殖系統測驗。上到那單元,我簡直目瞪口呆,哪來那麼些生殖系統病變與護理常識?極度驚嚇與極度放鬆是近似的,我讓自己懶散地睡著了。每次交考卷前,向來認真用功的我總是無法順利繳出去,是哪一次護理月考呢?我坐在緊鄰走廊的那一排座位,已交卷同學偎著窗台伸脖子朝我大笑,她們在偷看我的考卷答案,一定是那一題,「試排列陰道、尿道與肛門由前往後的順序」,這是選擇題,這樣難,答案換了又換,舉棋不定,最後我選了其中的一個選項「三合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