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三月美國中西兩地旅行

W三月要到Denver開會,從現在開始準備我們的美國中西兩地旅行,照例是停留一週時間。911之後,申請美簽變成偵探戲,面談的時候,我們會瞭解被當作恐怖份子來精神檢查,會是怎樣的帝國凝視。講到恐怖份子,上禮拜我們樓下長年酗酒的一位獨居單身漢精神恍惚,差點煮開水把房子給燒了,消防車嗚嗚開到樓下,走廊瀰漫濃煙,消防隊員都攻進他家了,這位老兄還待在房裡不逃生,剛開始W 非常好心猜測這位老兄是燒炭自殺,等我打聽到故事全貌,幾天後在電梯巧遇這位先生竟是無言以對,我只想掐死他。恐怖大概就是這麼回事,瞬間喚起群眾內在的憤怒,剛好看了一篇科學人雜誌〈迷幻藥物重啟研究〉,迷幻有它的超驗極境,還請小心獨享。

yop提供我們參考wikimapia網路地圖,對旅行要停留的幾個目的地先有點譜,有地圖狂的W非常興奮先找我們家一帶地圖,並且把我們很喜歡玩耍的據點標上地名。W這個鐵道迷看到Denver Railway Heritage Society網頁的介紹,計畫去搭當地小火車,看起來是個可愛玩法,嗯嗯,舉雙手贊成。我開始到背包客棧Lonely planet網頁去找資料,目前還沒有確定轉機點是洛杉磯還是舊金山,那就兩個據點都瞧瞧。從網頁的描述,未知的旅行標的被再現的方式像民族誌、物種誌,氣候溫度交通飲食住宿景點文化節慶娛樂,像是提醒旅客,那裡咬人嗎?何時發情?毛色特徵以及混種歷史,如何物超所值地討牠歡欣或者佔她便宜呢?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YOP said...

插嘴一下...
如果你們要在轉機點待幾天的話我推薦舊金山. 我們 2004 年底到那裡一遊對其海岸線留下極好的印象. Lincoln Park 旁的 Sutro Heights Park 是一片已成廢墟的豪宅. 我們那時想去看著名的 Camera Obscura (就是巨大的針孔相機啦) 可惜在整修中, 未能如願. 我的舊金山照片在這
http://www.pbase.com/yopology/san_francisco_2004&page=all
參考看看.

要定旅館可以試試
www.travelocity.com
www.expedia.com
通常便宜旅館有免費早餐加無料上網. 豪華旅館馬桶邊有電話但上網要交十塊錢...

Denver 海拔很高要記得多帶衣服. 祝你們玩得愉快. 如果看到針孔照相機要記得拍照給我看喔!

YOP

6:13 pm  
Blogger Pebble said...

Dear yop:
這些消息十分實用,好好喔。去看了照片,好美好美,san francisco跟denver都看了,順便還看了腳踏車日記,未來希望能看到更多你們的旅行腳蹤,就把相簿存到我的最愛啦!^^

9: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