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Last.Fm & Jazz卯起來聽

2008台中爵士音樂節上禮拜六準時在市民廣場強力放送,今年我和W找到最佳聆聽位置,終於完整撐完爽快回家。主持人沈鴻元預告閉幕晚會是我最喜歡的老牌爵士大車拼啊!
Trio3爵士老團精采啊,坦白講以前聽現場演奏得要躲遠遠,音響實在太吵,為了好好聆聽Trio3才敢靠近尋找到最佳聆聽位置。
Reggie Workman阿伯舞弄Bass十分好看,外加一些打擊樂器與即興撥弦,超級性感誘引。哈哈這張是躺著翻拍現場大螢幕。

Last.Fm改版,新的遊戲規則,像我這樣未繳會費的會員,還是有好聽的。免費會員失去了編輯播放曲目的機會,但是新的規則是所有會員能夠上網搜尋編輯會員帳號各自的Library,就這樣被系統引導著,我竟然找到電影Frida原聲帶,鄉親啊要怎麼聽到呢?就在Last.Fm開個免費帳號,找到Frida原聲帶在Last.Fm的頁面,按下Add to your Library即可。當然老規矩,十五首曲目以上個人帳號內的Library才能播送啊,何時聽到呢?個人帳號Library內曲目採隨機播送,聽膩的曲目可以刪除,保證聆聽順耳。Fado是我的新歡,日夜卯起來聽,百聽不膩啊!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