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用油筆記2


Oshadhi複方A4285Wellbeing福至心靈,葡萄柚/香草/檸檬/依蘭/花梨木成分人見人愛,香草畫龍點睛,帶來吹泡泡的歡樂氣氛,連續幾個晚上好夢,其中一個夢是接受男孩邀請,在屋頂上跳舞,滿眼活脫整個的Chagall畫作"above the town"畫面,飄飄然高彩度超現實構圖。

W海鮮過敏來勢洶洶,蔓延手臂、大腿、前胸頸與耳朵外側,分區塊一滴Oshadhi複方4280Melaleuka原油加在少許沙棘油中按摩,一兩小時持續使用,安撫作用相當好。

如果把手邊精油複方按有效期限排列,試著開個常規按摩循環配方,固定在10ML小罐中加入3%按摩配方,在每晚洗澡沐浴前使用,按摩過後沖澡,避開按摩油長期接觸衣服所產生的油耗味。於是乎我和W共用的這一瓶按摩配方,在彼此之間微妙拉起一個呼應,未來渴望可以解釋這個呼應關係。

前一個循環用油來到Oshadhi複方4290Restful Alert,配方內含苦橙葉/月桂/側柏/歐洲冷杉,慢慢地,我好像來到對各類精油無所謂好惡的位置,苦橙葉不再引來嗅覺的不討喜,一樣能夠作了一個情慾好夢,周旋於母親婆婆與阿姨的家常互動中,場景暗示匆忙中代替某個緊急住院家眷收拾行李,一回頭家裡廁所突然躲了一位纖細妙齡少女,反射性自我保護一把把少女拉了出來,正當要質疑她擅自闖入的乖張,少女令我一見鍾情,隨即脫了她的襯衫,少女沈默而鎮靜地在地板上擺動,自由安逸,類似一貫地無肌膚之親的淫逸夢境。少女是無心肝不理會家常的,空間、身體一併逾越,她是坐困現實無趣規矩自我的意外鏡像嗎?當初採購這款配方的初衷還清楚記得,分析苦橙葉/月桂/側柏/歐洲冷杉,總覺得這配方有利呼吸緩調,化解支氣管黏膜的過度過敏痙攣收縮。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