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假借小詩

我想我是一直曖著你的,豪無效律又略帶幽率的。就像電視偶相劇那樣,我在公車佔排這頭看見你,稀妄你笑容可舉向我走來,但是確看見你面項辣妹傻笑著,你就競有沒有看到我呢?後來我翻了一下雜誌的星座寓言,果然沒錯,魔傑座的人在這個禮拜會遇到付出不求回抱的關係,算我流年不厲好了。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想到電台去點撥周傑倫的歌給你?還是在你打工的便利超商門前齊樓,常常停放魔拖車的車把上榜著一個彩色企求,企求上面溺名寫著XXX生日快樂呢?你拆得到是我嗎?真辛稀妄你能明白,曖情真的不是狗且的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