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07

太濃小詩

我坐我的雲霄飛機,用我的代幣,看我的螢幕小電影。螢幕裡面,人魚搭訕LF,黏液與鱗片擱淺岸邊波光粼粼。人魚張口閉口,荒腔走板陳舊台詞:「幫我找人」,胭脂扣女鬼恍如隔世的間離口氣。路人詢問LF這魚價錢?環保攝影機漸次逼近,LF水桶裝人魚,並不乘噴射機,乃是架駛小艇倉皇離去。人魚躲進浴缸就位,充任腥羶偷情,按下華麗錯落彼此問候快鍵,機鋒的暗示,無效的參差,反覆搓揉三點不露之肥皂泡沫喜劇。小艇上遊客來去,並不留意太濃小詩,開往荒淫簡約之間的結塊小詩,及其寄居之失敗苟且含沙射影。放任繼續,我坐我的雲霄飛機,用我的代幣,看我的螢幕小電影。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